到底多久

 我沒打過網志? 

整個都生疏了我的媽...

從無名到痞客邦

我想我還要摸索好一一一一一一一陣子吧

想到這我肚子又煩惱的叫了兩聲  是古古那種..

阿呀 好煩惱阿阿阿阿

想想當初我可是付了無名500元的銀卡會員ㄟㄟㄟㄟ

如今..

卻落到這種下場

但好險..

我很快的找到新部落格

想從新開始

卻心有餘力不足

因為

我是高三生阿阿阿阿

是吧!?  阿屎...

最近考完試的阿屎

似乎又開始了打了他的網志

又出奇的受歡迎呢

整個又邱起來了

我不想看他邱起來

於是我決定在沉寂半年多後

勇勇敢敢的打了網志

↑為什麼要勇勇敢敢

我自己也有點疑惑...

HAHA

我今早夢到

我站在某個地方的至高點

躲一隻黑狗

那隻黑狗還出奇的像我家狗...

嚇出了一身冷汗..

ㄟ是至高點耶

我真懷疑我是怎麼爬上去的



我突然想起咿人買了某個所謂的

環保定書機

有夠爛的

還要70元

我記得昰小屎害他壞掉的

賠錢賠錢賠錢

看我多有正義感阿咿人

是吧是吧



喔天阿

整個冷死

我不打了

沉寂太久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