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整個過了

歷史沒過我能接受

但我數學過了

好像有點難以接受

而且這幾天我一直擔心

電視牆撥出:

補考成績有異 請盡速去核對

然後那個有異的人

就是我!

本來昰

班級座號姓名數學歷史
H30218林俐均及格不及格

修正過後變成

班級座號姓名數學歷史
H30218林俐均不及格不及格

拜託

那我會變成笑話的

我還在家暗自祈禱著..

真讓人憂心忡忡

因為我整個就是過的莫名其妙

好吧

就這樣了

某天屎子就帶來了巧克力火鍋的用具

大家就煮起大波露巧克力火鍋了

拜託

你好歹也用德芙好吧吧吧

於是大家就吃的不亦樂乎



我突然想起

幾年前

有學長在教室煮火鍋

結果被記大過

那我們這巧克力火鍋會有事嗎?

ㄟ這很好笑



短髮的我企圖吃簡維的一整顆頭

可是無法

之後



當要親親時

我拚命講話

講個不停

彷彿簡維昰神經病

講到蔡史都罵我不要講話了

所以  失敗

然後



好啦

這整個很髒很下流

哈哈

ㄟ我昨天跟凡人

在一中街巧遇陳米

還有他爹地媽咪

我們是買了小旻的生日禮物了

我也買好里喔喔喔喔的了



今天禮拜六

我爸媽去了九族

我不想去

我要在家玩樂

好黑皮喔

我昨天有吃鮮芋仙

好吃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