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阿

學測成績就在吵鬧聲中公佈了

嗯阿

不論開心或難過

好像都可以哭泣

這是我昨天的想法

整個

奇妙極了

考指考剛好可以學的更多

可不是嗎?

我是這麼覺得拉

畢竟我們也付了學費

當然要學個夠

當然能早點放假

這點也是挺誘人的

就像裸女對慾男的吸引

昰吧?

我有一個小學同學的媽媽

整個很愛炫燿

不過好顯我跟那個小學同學不熟

她考個60幾級分

她媽炫燿個沒完沒了

拜託

炫燿媽媽

你夠了沒阿你?

討厭的炫媽

真想踩炫媽媽的臉

好啦

那不是很重要


小屎昨天在班上燙了玉米鬚

病容老師有小小孩了

昨天的她  沒有病容

晚自習不適合唸書

適合大肆吵鬧

邵乙變出鹽水鴨翅

小屎吃的不亦樂乎

阿芝也偷燙玉米鬚

詹小姐是大學生了沒中的其中之一

她的藝名叫   零零

我覺得用零零比較有諧星的感覺

3月中

她可能變成 楊宗緯的學妹

喔ˊ 美賣喔

DODO加我好友

我也同意了

這是否意味著我們的友情

正式開始?

真好

又多了一個新朋友


我厭倦了短髮

還我長髮

白痴


其實也沒那麼厭倦


喔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