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水族館

確實察明了死因

心理顯得舒服許多

於是我又重新佈置了一缸魚

還跟老闆娘子要水水

媽呀 好重

好顯有小小的車車

整個就是 你來對了~

謝拉

為了讓新生命延續下去

我整個下了猛藥

一包490元的土

我毫不考慮了買下去

....

....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 =

因為好貴阿

它只是土土麻

可是老闆一在慫恿

我買了

喔對了

我要賤價賣出我的珊瑚砂

1包20元

小屎 買吧

比外面便宜ㄟㄟㄟㄟ

喔就醬囉



喔小霸王你找我幹麻!?

你的驅黑淨白廣告打的好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