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志我打了第二次

我不爽了

我剛不小心按到擦擦

都是牛爾害的

我要亂打一通

ㄟ我說

1990的3.4月出生的人很多ㄟ

那是否就意味著

1989年的5.6月有很多父母再做愛?

還有

劉E

你的好朋友為何擅自把相簿關起來?

我正要細細咀嚼ㄟ

我再說那個

衛巧如

她真好笑

不過她現在似乎飽受各方的輿論壓力

我昨天還看到有人在流言版罵他

我都搖頭嘆息了

阿對阿

我昨天才在看她的相簿ㄟ

我笑的東倒西歪

今天她就關了ㄟ

為什麼?

我命令她打開   這樣好像有點發神經吼

請E人麻煩她再次開啟 好嗎?

喔對了

我昨天用遍了我的電腦知識

終於把魚眼船上去了

好累阿

而小屎發了一個疑問



丁粉上方的人昰誰?

到底是誰?

請當事人盡速出來說明

不要造成我們的恐慌

而陌生人旁邊小旻上方又是誰?

那一團是誰?

難到昰所謂的惡靈?

我會請專業法師來看看



你們看到了什麼?

昰所謂的惡靈嗎?

尤其是凡女

瞧你驚恐的

別忽略了左下方還有一個陰暗的小旻



我疑惑的昰

凡女旁邊的昰?

整個像小貝比..

還是被惡靈付身?

我不由得害怕了起來



你們好像很累很熱?

奇妙的就這樣了

我不要給你們偷

我要鎖右鍵

里喔竟然偷了

那也沒關係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