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不太順利

很煩的很煩

很無力的很無力

迷惘的迷惘

失去自己的失去自己

整個

愁雲慘霧





我就覺得很累

備審資料

月考

感情問題

寵物問題

表哥結婚問題

面試問題

英檢問題

好像太多問題

讓我肚子都怪里怪氣的

而且一天大便2次

我想像明明一樣灑脫

但那好像是 癡人說夢

我不要像她一樣

我不認為我會順利推甄上大學

所以在甄試公佈時

落榜我不會哭泣


我只想放假

好好陪伴我的魚

我現在不能馬上去休息

因為我還要準備備審資料


大家快回來

回到自己該呆的地方

要做什麼 像什麼

我愛花錢


我有點怨恨我的短髮

也怨恨前男人

連續劇整個超脫現實

真好看


股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