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版面變了

誰弄得?

我想不透耶....

怪死了

可是卻出奇的可愛...

噢..

面試穿什麼?

整個煩的我大便又不順了..

端莊OL?

英倫學院風?



能不能做自己?

我明天會好好的採買我該穿什麼

整個做作到家

昨天我的頭憋了兩天

油死了

整個為了空氣燙也犧牲太多?

我一回到家

用衝的到浴室

洗頭

我洗了3次

3種洗髮精

我先用LUSH洗髮餅

再用有機檸檬

再用海倫先杜斯

整個洗玩爽死

現在飄逸的很

劉E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整個好像很當的樣子

可是我昨天明明就有給他看 黑猩猩 學妹照

他也表現的落落大方

他也叫我別侮辱了金剛

我也把黑猩猩得無名公諸於世

http://www.wretch.cc/album/mio1231

快複製貼到網址那欄

他是高一某班

風騷到一個不可思議

本人像黑猩猩

我稱之為     黑猩猩學妹

她很有人氣喔!

可是她怎麼會來這裡呢..

我們學校明明就秉持著善良與樸素

怪了



穿夏季制服她一定買很大件

因為變低胸她才可以露她的 馬里亞納海溝

我有去查過喔

馬里亞納海溝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溝

是吧 里喔?

算了

不提她

禮拜五要請假去做高鐵一日遊

禮拜六又要去台北兩日遊

如果人生能像這樣遊來遊去 有多好?

放假有點無聊

我有點想上學

我說的是上小學

因為小學生都有兒童節禮物

他們憑什麼拿禮物

不知天高地厚的兒童...

好吧

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