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玩圖文並茂

那天

我跟小屎+小旻 一起去新光

小旻很慢又遲到

他真大牌

於是

我跟小屎

就先去逛超市

於是我發現了



ㄟˊˊˊ

這不是那個...

後來小屎也湊近一看


原來是他

後來我們又逛了逛

發現


考螺肉專用

整個像?

我也不知道像什麼

然後當我們要去買將煩的生日禮物時

發現了



水腦貓的皮

真可愛阿ˊˊˊ

然後我們挑選了將煩生日禮物的皮



之後為他挑了一科格子心臟



一切都相再生小備比

好臘

不是我愛講

是因為這張的滾整個有點正?



還有小屎   的手?


他好下流

是這人幫我們做小熊的肉



他好像有點煩悶

於是小熊就做好了

屁股也被我們侵犯了

之後

就幫他治裝

後來決定

蜘蛛人



好像有點蠢

啖也就這麼決定了

我付了錢

就好了



於是接下來換我耍幼稚



阿呀我好漂亮



阿這張失敗

小屎?

你別生氣喔

就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