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屎子要跟瘦嘉義女在一起?

告訴你們

那個受嘉義女很受

是小屎子大學同學在未來

小屎

你真不知天高地厚..

也不想想我都夠漂亮了

你還跟瘦嘉義女勾搭?

不過

那女的挑的狠

他要180公分

小屎只有168

我170耶

小屎夢想有個155女友?

像小菁那樣?

喔還有阿

168跟170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加油

拚命長高吧

像瘦皮小微依樣高喔

我覺得你們的7月10日約會

瘦皮微會吸引眾女性

然後餓虎撲羊就這麼展開了

餓虎屎子.4女性

瘦皮微.猛言.丁粉

可是丁粉有璇璇了ㄟ

加油吧你們

瘦南部女又取代我在小屎心中的位置了?

阿優我的佔有慾怎麼那麼強?

拜託怎麼可能

我還有一森ㄟ

他跟我看起來才是最登對的

一森出現在星光跟徐家營合唱

每賣喔~

別管她們得像親約會了

我本來要從中破壞

因為我真的害怕瘦皮志被吃了

淡看樣子似乎無法了

因為我有要緊是

誰理你們相親與否阿

瘦皮志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最胖的給小屎

小屎愛胖妞子


我很忙

忙的發慌

我明天要出去

後天要出去

星期一要去學校

星期二要去永豐棧+小屎滾秘密約會

星期三去高雄避風頭

什麼風頭?

我不知道

我就想說避風頭3個字

我開心溜~

可能要避個天吧

然後拼補考?

太雖..

我快放假囉

爽!!!!!!!!!!!!!!!!!!

我會盡快去考出機車駕照

我說真的

我智商很高的 沒問題的


一森今天偷拍我群底下

很色情


明天根江煩在一起

在來跟吃.小菁.明在一起

好久沒花錢了

我花囉



四川很可憐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