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彎了我跟咿森

整個太熱

我痛恨黏膩感

我好奇大家都在幹麻?

在這炎熱的五後?

幾天前

我在整理書

實際上是 丟書

應該叫  回收書拉

我先丟了

很厚很厚如果用心讀會很有幫助的

數學?

媽呀好厚

小滿 對不起

反正就丟了一堆

不過

要補考那本

我可沒有丟咧


喔對阿

咿森打的網志每次都活靈活現的

我喜歡?

不過他設了密碼

害我真想看

還有阿

那個腿部不雅照

不是我放蕩

是咿森下流

我是說真的

你們別不相信我

我一切都沒有出自於自願

真的!!!!!!!!


阿小使不知道忙什麼

我叫他辦的事情沒一件辦好

真是...

不過他也夠雖了

別煩他 你們

他看到老人 字魏  耶

很雖的

他還跟丁粉大吵大鬧咧

牠們要回學校...

真可愛


我明天要去考駕照

其實我很聰明

智商也很高

就是技術不怎麼好

但我是認真的


薑小姐煩

你的勤美誠品開咧

不如我們一起去逛?

因為我不知要撘幾號公車


你們在學校快活媽?

我有點想你們 才怪

聽說你們都一直  鬥來鬥去的 像修怕給阿ˋ一樣

修怕給阿ˋ是台語

嚇使人


我想去游泳池玩滑水道

為什麼滑水道聽起來有點過氣?


喔對阿

我再丟書的時後有一點點感傷

因為很多書都很白

好浪費

不是拉

是我想到   你  們

原來我們要分開了?

小使再6月20號的時候

跟我說他很想再學校的人 129

他還說: 妳晚上睡覺錢應該會偷偷掉淚?

他說這句話是我自己說的?

他還覺得我真是個性情中人

問題是

我對這句話完全沒印象阿...

我是說真的

當然

我也沒哭耶

說來也奇怪

那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呢?

應該是DO-DO吧

他坐我前面

小史聽錯?

幾天後我要去買小滿的禮物

喔好累喔

總之

你們要好好過生活喔~


王明人似乎不怕電話費太貴被媽媽罵

友好幾次我跟他講了3.40分鐘他還不肯罷休

他也真是的

不過誰叫我是 愛情顧問呢?

還真有趣阿ˊˊ


我沒事了

我要去吸摩斯蒟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