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太無聊

無聊到上面的鳥去咬女人的鼻子

難得我去逛了逛別人的網志

發現大家都過的自在惬意

真好

我整個有點太無聊

於是我要去打工+當義工+教小朋友寫作業

我要積極過生活

不要樂活了

我要當小富婆

我整個開始想上學

我說的是上小學

小使在補習班打電話

真無聊

還打來我這

而且那電話又像是被竊聽一般

害我們都不能盡興的聊

真是 打工人的悲哀

明天我要去補考耶

我要偷看別人的

古敗



友好幾次

我想打 嚴肅 感性 感人 真性情  的網志

淡總是無法

因為我不是個嚴肅的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諒我

我去看娘家了

娘家都沒什麼戲劇張力 無聊!

我每天在做的事就是 清理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