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要送給阿滿的

我我冒著風雨 去買的

不是我個人送的

是全班送的

也不能說全班

是   有要去謝師宴的人

送的

沒有要去的

沒有送喔ˊˊˊ



小熊現在很便宜

第2隻 5折

如此誘人的折扣

怎能讓人不心動?

起初

我確實想要買

蛋後來發現

好像沒用處

而我也早已過了抱熊的年齡

再加上

我提兩大盒回家

整個就太招搖

不像我麻

我本來是想買白色的衣服給熊穿

然後可以在衣服上弄些巧思

蛋後來發現

色彩繽紛了polo衫 如上

只需要100元

而白T卻要120元

因為polo衫在特價

原價可是要240元的

瞧 牠多可愛

我找不到短期打工

賺不到錢

還一直花錢

煩死

我走了



我把那個手拉的很大

看起來就很怪...

很像....某種片子打了馬賽克?


於是下午

我很三八的把小熊的屋子

用水彩上了色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三八

是小屎說我三八

那水彩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聖誕節之交換禮物派對

交換到的東西

我老是交換不到好東西ˊ ˋ

於是我正準備快樂上色時

竟然發現沒水彩筆

於是

我就拿毛筆畫了

毛筆還不錯畫呢...只是太大力會掉毛?

我花了3小時

整個就是很有耐心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醜...但又有點可愛?

下面

拜託

我不想聽到什麼 上色前比上色後好

我會罵髒話+請你吃鼻涕喔

青綠色那種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