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EASON沒有在 一起

再說 我先親的是 屎汀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我親史汀的照片 只好作罷

我也沒有只親他們

我還親了 菁女 鴨子 EMMA 還有誰?

不過我也不是一個愛亂親別人的人

我自有分寸的

於是我們就畢業了

我看過六次放氣球

我自己放過兩次

我一直覺得的是

除了一份感動  

再來就是那很汙染環境

就會製造髒亂

我在想 畢業完 

大家一定會有感而發的打網誌

後來我發現

哭點低的是 小旻

會發酒瘋 的是 明明 跟里歐

安分守己的是 滾子

愛吃的是 菁人 阿芝

小胃的是 屎子 (他一直說他吃不下?)



我還真的打不出什麼

謝謝江凡的禮物

還有小菁 明明 的禮物

謝謝花一束

謝謝派大星

謝謝洪小珊

謝謝屋A謀A

里歐 你說有寫卡片的 卡片勒? 撒謊

還給我染髮去花蓮!




等等

此時此刻我的新NB竟然亮起紅燈

我不知道那什麼意思

我要來看說明書

說明書沒寫ㄟ

筆記型電腦讓我很不安

因為總是很滾燙

算了

話說回來

謝謝好朋友們的陪伴

你們的包容 體諒 對我而言

很重要囉!

謝謝

我想趕快去台北採購

江凡請你快點

我等不及了

在順便去高雄玩呢!

我說不出什麼好話拉

就 畢業開心囉

我真的很喜歡阿滿

他 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希望他可以常常拿出滿滿來看

常常想起我們

順道一提

滿滿是我買的

屋子也是我畫的

總之阿

謝謝我的高中同學

你們 豐富了我的人生

指考加油!

掰~

有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