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

學開車

好好玩喔

真的

所以大家快點去學開車叭

明明  你沒跟我去學

你整個就錯過了這個好玩的機會

昨天 教練叫我對齊某顆樹  然後轉彎

他問我樹較什麼?

我哪知阿

他說那顆樹 叫 桂花



今天  他又問我說那顆樹叫什麼

我以為他只是想看看我有沒有記起他的話

我不假思索的說 桂花

他竟然稱讚我  對樹木的認知不錯

我也不客氣的說了 謝謝

我的心底整個笑倒在地  

其實教練也不是白痴啦

他一天要教十幾個學生

他也不能記得所有事的阿

可是學開車 真的好好玩

屎子  快去學


里歐染了一頭紅髮

很帥  

ㄧ丁點也不向榮恩

害我有點心動

不知道明明去染了沒有

那個招蜂引蝶的

我好想買衣裳

江凡你可以快點考完指考嗎?

我迫不及待出遊了!


我迫不及待日語課

迫不及待長大

迫不及待做手工香皂

迫不及待考到車駕照

迫不及待吃明天的早餐

迫不及待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考試壓力太大

剛剛yoga說他要灌醉自己

灌醉自己之後又說

大家好 我要當長庚大學大一新生

EASON明明就是無名就是關閉的

他就要一直把它放在狀態上

要人家去點

這什麼心態?

你很奇怪喔

不過只考加油



我媽又亂花錢的買了叫做

一條龍  的東西

他在醫院當志工

在醫院買的

我以為是什麼藥 之類的

結果是很大很長的一條  龍

很好用喔

昰醫療用品

很貴呢要兩千八






真的很長條

我拿起來比過了

比我還高呢

很柔嫩

跟懶骨頭很像

是一條懶骨頭

沒事了

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