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自己做杯子蛋糕

超酷!

超開心

超樂活

超嗨

我做得是瑪芬蛋糕拉ˋˋˋ

很可愛吼

本來醜醜的

後來就砰砰的

那是已經完成的樣子拉

黃色那個是失敗

別理會他

基本上還可以吃

只是有點像 發糕

就拜拜用的那種

我有家果醬

還算美味喔ˊˊˊ



這是他們在烤箱受熱的情形

我看到它們澎起來的時候

整個超嗨的

嗨到我打給江凡



我再說一次

這個已經是完成的了

為什麼表面沒有發亮?

因為我沒塗油阿

那也沒關係阿

你們不覺得他澎的很可愛?

這是不像瑪芬的瑪芬蛋糕喔ˊ

 改天我要去江凡她家做咧

也許明明可以吃到!

做蛋糕很快樂

可是我想吃蜂蜜蛋糕

我會自己做的

今天屎屎傳了簡訊給我

他關心我耶

我有點感動

於是我告訴他 我很嗨

因為我很樂活

我沒失蹤拉

只是在過自己的生活?

近來很愉快

也懂得享受人生

只有身體微恙

但不影響我很嗨

我還去學日語

也許我會超過王明明?

我車也開得不錯

縱使教練不太愛稱讚人

但他確實的稱讚過我一次

他說: 你那個彎轉得不錯

我那天整個救心花怒放喔ˊ

江凡不知道在忙什麼  

小旻才是真正失蹤

屎子猛賺錢 猛花錢

猛猛很久沒打球?  

簡維加入屎猛的行列

丁粉前陣子打給我 只為了問我有沒有名佳美的卡

裡歐 拚命賺錢

jack 你在學德文 

EASON  爸爸都是古板的

我 樂活過生活

菁女生 整牙中

明明 大學生活營?

喔對了

我去上日文的時候

看到鍾志武那個羅婉琪

他跟我同班

他很不屑的樣子

哼 下次我要讓她知道 誰是老大?

沒有拉ˋ  

我今天看到彩虹

看到彩虹會幸福

小菁女也看到了

EASON說他家那邊梅彩紅?

要我說的當下去看才有好吧

好了

就這樣囉

撒喲娜拉 ˊˊˊ

尾音要上揚喔

那才是關東音 是 吧 明明?

也許我會超過你喔ˊ

股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