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今天很煩

下禮拜也煩

我要考汽車了

我緊張了

而且很煩

我沒練習到最後一次

因為最後一次是颱風天

筆試好難

我哭泣了!

怎麼辦

我上坡停都很難進去框框

我打電話給教練問他我明天考筆試前可以去練習嗎?

他說 :你可以了拉 而且已經結訓了

更扯的是 他忘了我是誰

你這癡呆的

欠揍

吼 好煩

上禮拜公路駕駛 我頭好暈想吐

我媽說: 是別人開晃來晃去你頭暈想吐?

我說:不是 是我自己開 晃來晃去頭好暈想吐!

好煩喔

不過我是真心希望可以載你們喔 小屎!?

我開車很安靜 不會尖叫的   小維

不過我希望你們也安靜不要講話  

否則我會分心 不安全喔ˊˊˊˊ

我不想當那個考不過的

可是我開的不錯啊!

我真想體會拿到駕照的喜悅

那是小屎所不能體會的!

呵!!

今天是猛猛的生日

禮物我還沒準備

但有意思準備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平安十八歲

還有給親愛的女孩子兒兒兒兒兒

就是那位!

不如一塊兒去玩樂吧!

那也不錯喔!

也祝你開心幸福十八歲!

菁女

你最可愛

夢時代摩天輪兌換券 已經沒了

有夠高賽

希望你沒氣一個女生了?

我才要氣一個男生咧!

哩喔

十次車禍九次快

小心極了

EASON

你直瀏海了嗎?

俐華

你真是佛祖化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你背後有光吧

屎子

生日快樂 是預祝

想不到你生日來的這麼早

真讓我困難







狂風暴雨之後

一切平靜

我想洗澡了

午安

我最愛洗午後澡



打完網誌之後 我不煩躁了?

小霸王兒 小小霸王是史汀

別再煩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