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照片全都是菁兒拍的

而這四小彿是我 買的

我的東西 我買的

有人沒買也在那裡偷照片!

更重要的是

我們跟她又不熟

不熟

超不熟

我跟菁女去高雄玩的照片兒

通通只有一個版本

所以我的相簿根菁女的相簿裡的照片是一樣的

那是我們共同回憶

當然有道裡偷來偷去阿

偏偏有人又沒去

也在那裡偷

就是她拉

薇薇安六三三零

無名小站 VIVIAN6330 拉

我不知道怎麼用在這裡給大家看對照的

你們自己去找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an6330

他幹嘛偷我的四小彿?

奇怪ㄟ

害菁女昨天半夜打給我講這個

我還以為他要講什麼駭人聽聞的咧

嚇死我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

被同學偷跟被陌生人偷的感覺差很多喔ˊ

女孩子還怕被發現的把周圍都裁掉?

只留四小彿?

真是作賊心虛

基本上正常情況下應該沒人會發現

誰偷了誰的照片

可能是暑假太閒了

整天在那裡亂逛

於是某人就發現某人的四小彿被某人偷了

於是某人就告訴某人

某人在告訴某人

某人就在告訴大家

不是我發現的喔

是某人告訴我

也是某人告訴她的

哈哈!

也許他只是太想得到四小彿了

畢竟台中沒得買啊!

屎屎跟簡維去了高雄

無聲無息

可能遇難了

我今天在鄉下書局門口看到小學同學

我想叫他的名字

但又有點不敢

我是該叫住他的

但為什麼不敢?

因為我戴口罩準備離開?

下次不管我遇到什麼同學

我都要打招呼  好嗎?

我會做抹茶蛋糕囉

好苦喔!養生死了!

小家家

我八月十六日會在高雄當地喔

假若你去看了廖宜軒

有困難可以找我

我會很親切的 招呼你

沒有要去的話也沒關係喔 別哭泣了!

四小彿真可愛

我禮拜三一定要給佛心醫生看牙齒

我要大聲說阿彌陀彿!

我想要好運旺來像OPEN將一樣

骨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