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了以前


想到了花吃了那女孩


想到了我吃了那男孩


照片是這麼描述的:


簡維想親吻我的下嘴唇


於是我就樂壞了


哈哈


也沒那麼誇張啦


我最近就是很多煩惱


於是我長了煩惱痘


真想中統一發票


現在大概只有中統一發票可以提振我了


我是真的很想種統一發票


現在統一發票很難中的


未來


我在未來的班上


會是唯一 台中人


未來


我在未來的班上


會是一號


不是零號一號的一號


是丁丁她當了三年那種一號


他也不是零號一號那種一號


是真正的一號


我也不是零號一號那種一號


是真正的一號


我不想解釋那麼多了


謝謝屎子小維陪我參加所謂迎新茶會


雖然我抗拒的不知所措


但還好有你們


謝了南實踐的同學+中原的同學


雖然你們丟了我


但我也不是那麼介意



EASON本來也要陪我去的


但我跟他說


屎子他們要陪了


他只好作罷


謝了 靜宜同學


你 還沒跟我講完自發性高潮的病


請下次一定要告訴我喔ˊ


江凡終於從他外婆家回來了


好好喔 他亂買了一堆東西


包括 名 牌 包


是她外婆給她的嫁妝


哈哈


別拿這件事跟他開玩笑


他會不高興喔


我很想念他


重要的是


他終於平安回來了


恭囍!


一直坐著打電腦


屁股有點痛


屎子的屁 十分臭


他在我的迎新茶會上


放了三個屁給我聞


我很有禮貌的


接受?


她真夠噁心


還迷上了我未來的很漂亮同學


我摸不透他


幾天前我跟明明菁女一同吃了晚飯


那天是迎新結束接著要補日文


我跟他們吃飯沒空讀日文


於是故意遲到的逃避了考試


至今耿耿於懷


學語言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告訴自己


那堂課我上了心驚膽跳又心虛



我最近懶惰了


不想當大學生喔ˊ


 


統一布丁耍了我好幾次


我一心只想抽中腳踏車


都沒有機會


可惡


 


有一個帳號是什麼  A了粉 的人


是峻志


加了他吧


隨然我跟他的談話有數次激怒了我


但我原諒他


因為 他只是單純


 


我累了


骨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