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家江凡閉了眼哈

我想家了我

我有三個室友

一個文靜

一個拉子

一個可愛 的

我十分羨慕返鄉的屎子 江凡  丁粉

快點滾回去高雄

冷氣還不 開

我快熱死了我

我覺得別人好好  

因為他們是南部人

總是會有幾個朋友會讀同所學校

我沒有半個同學好朋友跟我讀同所學校

說來就心酸?

好啦那種心酸的感覺讓我很想落淚

快點用視訊吧小屎讓我瞧見你

只因為我想念

不是想念你

是想要熟悉感

媽呀我想憂鬱症了我

明天要新生訓練

我已經想快點到禮拜五了

大一的體育課不能選

我還在那裏想打小白球

我只能游泳

我又不會游泳

我不喜歡玩水

我怕水鬼辣

我隔壁寢的同學很好笑

他說他們高中上游泳課

游泳男老師把三角泳褲穿反了

牌子露出正巧在屁溝上

他們告訴了老師

老師還裝鎮定 我沒有穿反

我最討厭那種老師了

不過

好險那老師沒換回來 不然那豈不是很髒

小旻很貪心 想選很多社團

江凡你快去高雄好嗎

屎子你也是

E你別在逍遙了

菁女孩你們橋斷了並且死人了

簡為你受歡迎了嗎?你快打美白針

我今天中午晚上吃咖哩

還是咖哩帝國的好

我不會再胡亂嫌氣咖哩帝國了

我在等江凡上線

屎汀上線

我想他們那熟悉的感覺

屎子說 在台中大便 大便都是香的

我也想大香大便

周五我要回家

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全部人

就這個樣子

晚安

我今天生平第一次使用脫水機

我很嗨

我覺得十分好玩

不過我十分討厭自己洗衣服

就這樣了

我又沒重點了

E先生真的很會打網志我說

你真是年輕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