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裡的

那是我白目的手 

在指甲長的

昰EMMA的手

今天 很快樂喔ˊˊˊ

我會一直很期待小聚會

只因為有你門

哈小旻都沒參加過

誰叫你交男朋友了都不回來

哭泣吧你

下次小聚會 可能是下週 或是下下週

或是下週或下下週都有?

因為下周正逢國慶佳節

下下週是菁兒  滾媽生日

可是下下週我好像學校校慶

真是惱人

跟你們在一起   我最開心

EASON變成很高  頭髮變的很好看

也許是你一直都那麼高 是我身邊太久沒出現這般高的人

決定先打岔的說

我愛死 波麗士大人

我等了好久

每個演員我都喜歡呢!

我很有眼光喔

我說好看的一定會紅死

阿!好想每天都看!

我想ㄚ 這部會昰很感動的

我喜歡

看完以後會想當波麗士嗎?

呵!

是十月十一 十點半

我如果去露營就看不到了

所以我不去露營  因為 我要看波麗士

繼續打網志

E是個不愛稱讚別人的人

但他卻稱讚了我

真是感動

也許要認識我懂我之後 才會發現 期時我很不錯吧哈

屎丁你說要來找我的

請別撒謊 

否則我就生氣的咬全校的人的手指頭

祝你們實踐大學行銷管理學系之史丁 均惟 諺凱 酸酸 拔河愉快

雖然我前幾天昰祝妳們拔河拔到漏尿

但我收回好了 因為太低級

哈= =

要來找我 喔

我會請妳們 吃好好吃的飯

我好想吃幽靈肉粽

理歐變的好像羅馬尼亞人

很帥!

謝謝你參加這的小聚會

希望今晚的海灘趴   你正愉悅著

原來EMMA在北港唸書

真是酷極了阿ˊˊˊ

你指甲真長

丁粉永遠是沒睡飽的樣子

要好好 吃飯哦

屎你別在餐廳大吼大叫了

很引人側目

好喜歡台中

又不想回去了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我好想看波麗士大人哦ˊ

有個名叫黑漆漆的一直死纏著江凡呢

別這樣了黑漆漆七七七七七

我會不高興喔ˊˊ

 

 

 

就這樣囉!

依森想跟我ㄧ起去冷光美白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