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 滾的眼睛都爛了

我痛得要死

於是今天從觀音山下山了

看眼睛了

我再想 我都沒什麼朋友

可以攜我下山之類的

最後還要麻煩室友

好像 我是真的沒什麼朋友

因為我個性孤僻 脾氣爆戾

嗯?

其實我本來想的更慘

想跑去高雄找阿姨帶我去看眼睛

實在很心酸

只因為沒朋友?

哈 好想回台中當我的台中人

EASON都介紹了他的寢室

我是否也該介紹一下?

可是我爛眼睛說

我爛眼睛不想跟任何人有眼神的交流 或是看見任何人

屎酸均M凡粉你們沒來是對的

因為我爛眼睛 不想接見任何人

我是騙人精阿

還四處騙人說我得了白內障

於是就被相信了

我得白內障

於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收尾了

就像是釣魚釣到了大魚不知道怎麼收尾

屁 我根本沒釣過魚

釣魚的是滾爸 不是滾

反正我沒事阿

是 沒事吧 哈

要是沒好

就繼續爛眼?

屎汀變成台客了

因為他染摩卡棕

其實你該試試我的髮色

因為我隔壁寢的說我像外國人

不過是越南人

謝謝 至少不是什麼印尼?

屎汀又去夜唱

真是好個年輕人

我老了肝不好又白內障

是老太婆了

這週跟江凡要逛街

睡便帶個黑漆漆吧

我眼睛又痛了

我要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