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真好!

今天是星期日

丁粉跟江凡來了高雄找我玩樂

它們是從遙遠的高雄縣

騎到高雄市的阿

大概兩個小時

我好想念蔥油餅

是雪其阿姨親手煎那種

我們分開念書一個多月了吧

但我們還是聚在一起聚在一起聚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阿

哈!

屎子剛剛很嚴肅的問我很嚴肅的問題

他說: 誰說你褲子可以穿這麼短的?

我笑了咧

對ㄟ 我都沒問媽媽我可否穿短褲

其實我也不太愛穿短褲子阿

因為今天想改變心情 哈?

我心情很好ㄚ

後來發現不是褲子太短

可能是腿太長  真不好意思了

 

 我是有一百七十公分阿

加上我又會煮菜

還是跟妳們在一起我最輕鬆自在又會煮菜哈

在我們去意騎雅時

屎屎正搭上返鄉專車而已

真可惜

不過沒關係

我們在至高點時有打給他了喔

在我們逛完了意騎雅時

我們巧遇了陳菊

並且跟她合照

就像是EASON巧遇了安德烈與龍應台一般

但他差我們一點的是

他沒跟她們合照

我還有品味的跟龍應台選了同一雙凡斯鞋

不是上面骯髒那雙

是塵封已久那雙

陳菊和照

 

決戰的決下面那個字

大概就是陳菊了阿

她還真激瘦

之後我們去了夢時代

買了菁女子的生日禮物

在那之前我們去了

家樂福

我把我的條紋外套

遺忘在置物櫃上

就這麼忘記了

難怪接下來的照片就沒再出現條紋外套了

那件是小羔羊毛ㄟ

我直到要返回校園時才發現我外道不見了

那件是小羔羊毛ㄟ

江凡當下有要提醒我

但她終究是忘了

那件是小羔羊毛ㄟ

是小羔羊毛ㄟ

可惡了阿

之後我們就去搭了摩天輪

 

晚上比較不高不可怕

只是不懂的是 大家都想搭透明車

那八分鐘才一台ㄟ

瘋了

在制高點時  我們打給了屎屎

是至高點

 

狠制高點吧

我腳發冰ㄟ

總之今天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

快點交男朋友吧

謝了了了

晚安

股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