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新朋友

後來我發現

心裡的空洞洞

是要學會去適應

因為自己最好的朋友們

不會一直待在身邊

雖然不會一直在身邊

但卻會一直在那裏

不會改變

所以我要克服空洞洞

在快樂遊樂之後

我不會空洞洞

因為 什麼都沒改變 一直都在 哈

至於在這個廣大的義大校園

我沒認識幾個朋友

但我也不在意了嗎?

其實我是有點在意  哈

也許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我是阿 我是奇怪的人

我老是全身黑 的自以為別人看不見我

我趾高氣昂的在這校園?

也沒有 我是低調的很

有沒有朋友我不想管

但我確實要在這裡 理所當然並趾高氣昂的活著?

我是認真的

就這樣

屎汀別在沒目標

你可以找到你目標

我們一起努力ˊ ˋ

先說 屎汀 酸酸 丁粉 江凡   優嘎 下周南實踐之期中考加油去吧神奇 酸酸 丁粉 江凡 優嘎 下周南實踐之期中考加油去吧神奇寶貝 哈

 

我生日快到了我有點開心又有點不開心

因為大家要忙期末考 誰理會我呢?

不過十九歲是真不能慶祝嗎?

我小沮喪

算了 我之大學生很窮 所以 我是想得到禮物 哈

祝我生日快樂之十九歲

 

聽說下個月接近月底時  好多人要來給我探監?

媽咧 我好期待喔ˊˊˊˊ

我們來快樂遊玩高雄吧

我也要去台北

十二月好了

 

我愛我的家人 十人眾 一條心  弘文 義守 南實踐  我愛全部全世界

我真濫情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