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疑惑了我的最近

疑惑的考期中考

疑惑的過十九歲

疑惑的上課

疑惑的吃飯

疑惑的睡覺

疑惑劉漢強怎麼可以跟真妮佛在一起

下禮拜我還是要回台中

因為我要回來拿 生日禮物

小旻你的不發一語的

難道你不想送我生日禮物?

小心我給你一記飛踢 

並且不歡迎你來高雄

別當 不可取的女孩子

沒啦 我真想念妳

 

我還沒準備好過十九歲

因為空空虛虛的 我好不喜歡

我會想到去年

我逢場做戲般的哭了

因為你們在身邊

就是很溫暖

所以我把你們視為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哈

我還真噁心

阿 我想起來了

我知道我為什麼哭泣

因為我許願忘是 我希望你們都很平安

因為失去過  所以更希望大家都很平安直到老死

大概是蠟燭有點催淚

我就逢廠做戲的哭了

今年我有長大一點 大概不會哭泣了哦ˊˊˊ

 

我想學油畫  昰陶冶性情

西子灣到底看不看的到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