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

哈 有點害羞

這次是十九歲阿

我沒有大肆慶祝喔ˊˊ

後來發現我一點也不孤單呢

大概是因為有妳們吧

我無法一一列舉出感謝誰阿

因為我有點忘記

但我十分感謝南實踐的朋友

他們讓我真正感受親情的溫暖  哈

所以我有準備謝禮給你們

請期待

小旻也很用心 我大概很愛她的禮物

他叫我別大肆宣揚 我偏要呢

你別再追隨陳綺貞了 他兩千五 好貴

EASON的卡片也沒那麼催淚

少嚇唬我了

但謝謝你在大風大雨時 載我去買好好吃三明治

但沒買到好好吃蜂蜜蛋糕

你 狠夠朋友 我愛你

但我不是個濫情亂愛的人哦ˊ

別誤會了呢

蔡屎你下篇網志是 林俐均生日喔?

請快速打吧

不過你幹嘛變成 被排擠的心酸?

你被排擠? 我大概會笑你喔

你快去詢問九十九威寶 我們就能聊個天南地北

 

    今年雖然不能聚在一起跟大家一起過

但我還是很開心

總之 有你們真好

 

江凡快把兔弟寄還給我

否則我就揍你的左邊屁股

 

今天的觀光學考試 也許分數出來會催淚

媽咧

 

在路上看到富士山人我會想取笑他/她

但後來發現我自己也是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