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弟好可愛 

幹 兔弟超可愛

是八是八

我忘了帶他來

他在台中給我安心的睡搞搞

但我卻兩週見不著他

我心如刀割

煩死ˋ 哭了ˋ

今天的月亮 像笑臉並且有痣?

那天

在星期四

在我上完我被預警的華語文學課程

屎子來載我了

我開心的搭他的機車去了南實踐與她們會合了

那真是異常興奮

因為十分之五在高雄

好想哭阿

是真的

我們四處遊樂四處玩

但那天好冷

但是心很溫暖 哈

 

YOGA抱歉啦 你必須先被排除

因為這是十分之一

但我不會忘了你

不信你瞧

哈哈哈哈 

你別生氣喔

拜託  :]

我愛你!

那天晚上我不是不守節操

只是因為江凡宿舍太凡悶

她的室友都是直髮 而且很安靜 而且都沒染髮

但她們都是好人

但我很苦惱

因為上次我大約十一點就入睡

只因為她某個室友會打鼾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鼾

我很淺眠阿

我硬是比她早入睡了

真好

那天 我就只是去睡覺

我都沒能跟江凡談心

你說 凡悶吧!

於是這次我不是不守節操 指是因為沒辦法

我去住的菜屎那裏

我沒跟他一同睡搞搞

因為我們不是情侶

我們跨越友情愛情 直接跳親情了喔

雖然還是一直被認為事情侶

可是我很愛他 縱使她最近肥胖的像流浪漢?

我還是愛他 哈哈

 

不帶情色的愛

是真的

EASON的眼睛怪怪

不信妳們看

 

超級詭異奇妙哈哈笑

似乎像是在對著你放電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像是雷秋在放電波?

她剛好穿黃色 

哈哈

後來發現南實踐跟義守太常約會

大概是感情很好加很無聊吧

像是今天 酸酸屎屎凱凱 女友 有來呢!

我到是驚奇不已的哭喊?

對了 我說 下周我還是要跟屎子一同搭返鄉專車

EASON你可以來吧

歡迎你

 

 

我說 月中阿滿生日大家快回來

老師準備了聖誕禮物

要給我們

來吧

簡微小旻 你們快給我出現 否則就吃我的指甲垢

我好想阿滿喔ˊˊˊˊˊ

 

我鼻涕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