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 

哈囉 因為我沒有團體照

所以隨便弄一張學校的照片裝一下

菜屎狠心機

為了四萬人氣 不擇手段

但我不想理會他

因為我今天狠嚴肅

大概是情緒不甚理想加微感冒

整個活動重點是

阿滿生日聚會之大家好久不見是該聚在一起了

不是同學會

因為 焦點會模糊!

1.假若室已阿滿生日為主軸之大家聚會     是不能攜伴

攜伴就是帶我沒看過的男人女人 

有陌生人我大概會暴怒喔

因為焦點在阿滿身上 你/妳的伴侶太搶眼

大概會讓阿滿不悅

所以 禁止伴侶 但可以帶寵物

2.你/妳想攜帶伴侶  請在同學會時

就可以互相較勁了 哈

真期盼

時間:週五晚間?周六午間?周六晚間?周日午間?  尚未確定   因為大家意見跟屎尿都很多

地點:中友百貨A棟十三樓  加州風洋食館    去過很多次了 是麻布旁邊不是麻布 蠢蛋

可以一同參與的人

就去屎汀那留言吧

她心機的想衝人氣

我說:

阿滿大概也過了收禮物的年紀

所以不用大包大包禮物了

自己動手寫/做張小卡片 抑或大卡片 隨你歡喜

她大概就會痛哭流涕了

也許當天卡片可以互相較勁?

那也挺樂了

如果你/妳沒閒暇做卡片

那也沒關西 你就去吃個飯 讓老師看看你現在的模樣兒就行了

但那也太不要臉 

沒卡片你來屁    恕我直言

給我看看標題 是生日趴飯局

我還是那般愛指使人

因為我是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 哈

俊志很可愛喔 你可以來 我教你坐公車   你會了嗎?

你可以邀請雞哥

活動目的:

促進感情 了解彼此 互相較勁 爭奇鬥艷 百花齊放 奼紫嫣紅 肚破腸流 雞腸鳥肚 心懷不軌

就這樣

我愛妳/你 們    返鄉請注意安全

還有    要懂得禦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