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久沒更新

大概是有點年紀加上力不從心?

我的左邊什麼宅男卡片櫃是空的

大概是有點小沮喪? ( 笑

當初不該毅然決然的離開無名  是嗎?

我想這次的LOMO是很成功的

因為史汀拍起來便很瘦

林滾拍起來便很美 當然是天生美 (燦笑

大概是沒辦法法來玩的 我替你們惋惜 (笑笑

EASON只花了三十秒就偷了我全部的照片

她不過是偷偷登入我的 並且下載備份

瞧他真陰險  但我卻不介意

真正有量的 在這 :]

我想時時有貴人相助 我會很幸福

育菁他大概是我們得貴人

而且她變得很可愛美麗 大方

大方幹嘛隔那麼開?

他真的變得很可愛美麗

不免讓人質疑 是不是發生了性行為?

大家快去發生性行為吧會變美變瘦變可愛變帥變淫蕩變低俗

史汀偷偷在頭髮動了手腳

於是他的頭髮變得有點像神奇寶貝的皮卡丘?

不是 沒那麼可愛

是臭臭花 :]

你不介意 我只是開玩笑 (低頭

我今天又去MOMO天堂

這大概是我放假五周以來最常去吃的餐廳

因為 很好吃

所以 常去吃

我沒再臭彈

臭彈?

我學你 哈

我今天吃了八盤 很厲害吧 (得意的笑

但吃完我有催吐 因為我怕肥

我能順利吃到MOMO要感謝貴人

EASON他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完美  (屁

但謝拉你

我們可以二二八去吃品田牧場  慶祝二二八

最近實在熱得有點力不從心

拜託才二月剛入春

觀音的故事平平靜靜但卻有點好看 可能是毅源很帥

娘家的故事好激烈但卻也很好看  可能是賤女生家芬跟神經病二姐

我大概無法接受開學

因為無法接受 所以我亂買東西

我替自己亂買東西找到合理的理由

我終於在三十九元店買到喜悅晶的了  (泣

喜悅晶? 哈

網誌太冗長 會使人不想看 例如: 始奵  疫剩 ?

哈 :]

我最近被蚊蟲叮咬得很嚴重

我想我要走了

我必須去看觀音娘家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