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風塵僕僕的從高雄縣大樹鄉義守大學驅車前往高雄縣內門鄉實踐大學

目的: 慶祝丁粉十九歲?

EASON沒跟到 哈哈 你哭哭了

下次你來我在風塵僕僕的找你們去吃吧

薇拉好吃好吃 老闆嫌我吵?    欠揍 (不悅

真正吵得是 蔡坤宗吧?

其實是將一帆

昨天我睡前去尿尿 看到廁所垃圾桶有一條內褲

我覺得蠻適合冠廷的

我就撿回去給她穿 哈哈

優嘎變得好美好美 快追她

昨天蔡史不知說了什麼

我作勢要拿火鍋琳她

殊不知那鍋子的耳朵燙得嚇人

我的中指就被燙到了

我像隻蝦子一樣 倒彈?

煩耶 熟透了

不久之後

蔡史說將一帆美得冒泡

並指向冒泡的鍋中物

菜始就被鍋中勿冒的砲噴到了

哈哈 他也向支倒彈的蝦子

丁粉祝福你快樂

你都感動到死了

要乖巧柔順喔

EASON

我們需要幫你慶生嗎?

不如一塊兒去吃品甜牧場吧

我餓了喔

 

丁粉生日快樂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