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6.JPG 

 

不要抬腳 不要抬腳  

 

最近是忙的八面玲瓏

朋友也三頭六臂

倒也是九牛二虎

 

最近

我養了一隻鼠

我去了一趟泰國

我訂了一箱泡麵 共四十包

我花了一筆錢

我吃了一頭牛

我室友徒腳踩死一隻在路邊睡午覺的老鼠    (笑

 

 

今天屎子+與旋+均為+他女友風塵僕僕的跑來找我

不知他有多久沒風塵普普了

我們去泰國吃了酸辣泰式教麻雞

並講了許多鬼話

並目送他們離開   (竊笑

 

哀要忙的事太多 我一件也不想做

卻一直瞎忙

最近壞女生真多

我也是其中之一

 

看見男人女人真欣羨

也許我要的是長短腳之戀

 DSC00245.JPG

 

假若我有用不盡的錢財 我會捨棄他  或捐給伊森

瞧我真是奇才!

希望伊森別再陷入低潮

快跳脫      衣舞吧!

麻煩你先幫我付蘇打綠的錢子了

我會用印尼泡麵來抵債的!

 

我昨晚在高雄市風風光光的騎腳踏車

DSC00262.JPG 

 

昨天跟冠廷去買德國買勃肯 遇到了傑克

冠廷拿不定主義的在原地旋轉

我生氣的惡狠狠的賞他一巴掌 (笑

他就做好決定了

我有暴力傾向+強迫症

 

林旻宜你可以跟我們一同出遊嗎?

我很久沒看到你的耳屎了

我有點想你

真噁心

 

許LEO請你照顧好自己身體 否則伊森就哭泣吧!

劉伊森請你交些朋友吧 否則俐均就開心吧!

菜史汀請繳完罰單吧 否則警察就睡覺吧

 

菜史汀闖紅燈被罰一千八

並且耍酷的不求情急駛離開現場

其實他是在偷哭

哈哈

 

我的老鼠會唱歌跳舞娛悅我!

 

將義煩你好久不見

聽說妳的頭髮ㄔㄤˊ到可以用屁股夾住了     哈哈

 

就在這裡結束吧

 

我想好好的品嘗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