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3.JPG 

嗨陳冠廷生日快樂是十九歲

因為他是我室友+好友+借我亞太的人

所以大概值得我在半夜兩點打網誌給她吧

他是好人 借我無數次亞太讓我可以無拘無束的打給一森史汀

伊森史汀你們該感謝他

他最大的願望是大一坨很大的大便

DSC00234.JPG 

很厲害吧

剛史汀打來她吃了乾杯一堆目前在唱歌

重點是他在台中市 (大不悅

但他心是想念我的

哈!

 

祝福冠廷福盧東海壽比南山百年好合花好月圓但願人長久把酒問青天?

 

 

 

 

 

將義煩  請別再哭泣 因為我在這裡 哈!

讓CAREBEAR 來治癒你吧

去吧 神奇寶貝!

 

 

好累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