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7.JPG 

那是冠廷的眼睛

他上課一直講話

影響我聽綠島戶外教學的行程

所以我把它拍得很醜

但他卻也甘之如飴

 

最近瘋狂似的與蔡使見面

他大概是我可以互相依偎的人?

禮拜日 觀音山市集+好吃到家楊寶寶

禮拜二 旗山薇拉牛奶鍋

哀 沒有你 我真不知該如何活出自我? (笑

今天順便打給阿滿

他一如往常美麗動人

 

 

學校外面的遊樂園是有點誇張

飯店也有點誇張

購物中心也有點誇張

不是我在誇張

不信你們看

News_633778043471406250.jpg 

我沒在唬爛

因為這是藍圖阿

總是要炫耀一下

你們才會來玩阿

是吧 EASON 來玩吧? 菁兒來玩吧

 

 

我老鼠的家我覺得很美妙

花大錢買的家 

左邊是他拉屎尿的地方呢!

我覺得老鼠很沒有人生目標

只會吃喝拉撒睡

AMY也想當老鼠了!

 

王弘文跟他女友愛的轟轟烈烈我都看在眼裡祝你幸福到天堂!

 

小學一年級宇萱你作業在不給我寫我就把你打回原形

 

 

DSC00309.JPG 

 冠廷今天吃五支旗山才有香蕉冰

很猥褻

但確實好吃

快來吃喔EASON

 

不能讓冠廷充斥在我的網誌中

DSC00263.JPG 

我很想再去騎腳踏車 認真的

 

我要減肥了我

 

我無窮無盡的喜歡吃東西

 

蔡使今天說他在減肥

減肥計畫是從昨天開始的

噢ˋ他真的太肥了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