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1.JPG 

我很清閒

今天本來要跟大家一起去小草地之好遙遠喔

但礙於我有皮膚病 不能曬太陽 所以只好作罷

抱歉 小草地 明年見?

我的頭髮變成直溜溜

而且很臭?

我必須忍受富士山一個酷暑

因為要等到快開學才能染新色

畢竟這才是一個新造型 事嗎?

所以現在就只能忍受大家的嘲弄

但我富士山其實也只有一點

冠廷幾天後要去北京

是獨自一人

聽說是去批貨?

不是啦 是去學習 大概又是開研討會之類的 哈哈

我本來要與她同行的

但礙於不知如何跟父母開口  哈

畢竟三月才去泰國 現在又想去北京

太不要臉了

只好作罷 

 

最近的娘家出奇的好看

我總是能夠很快的融入劇情

他哭 我就哭

他笑 我就笑

他吐 我就吐

 

我真的無法忍受哥哥怎麼能叫我不要下載東西

只因為會造成全家的網路變成很慢

我真的想揍死他 用北斗神拳

我氣得打電話給蔡史蛋哭訴

他也很快的進入我的話題

我哭 他也哭了

 

我做的餅乾之杏仁瓦片 好吃到高潮

真的!

這也許是我的成名之作!

我會讓大家吃到的

 

我又要回去學日文了

畢竟我在學校上的一蹋糊塗

可能是老師太三八

也可能是我很混

抑或是教材不好?

 

也許太過成功順遂 我會去當牙醫助理

是不是聽起來很色?

但我確實要去補習班上班喔

說上班好怪哈

 

好想去布魯樂谷了我

但我住台中 台中只有馬拉灣

希望我九月份能夠如願的去布魯樂谷玩水而且是在晚上

因為我有皮膚病 不能曬太陽

 

這幾天我腰痛得要死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這麼痛

經過我多方的回想

原來是某天我半夜睡到一半摔落床下

但我不以為然的爬回去繼續睡

隔天忘得一乾二淨

但腰卻痛得要死 哈哈

 

我想找阿滿 我想她

我們回去一次好嗎?

其實我更想的是蔥油餅 王雪期我要吃兩個 白目耶

 

我最喜歡蔡坤宗根留一勝

因為它們總是對我予取予求

我大概不能跟他們絕交

那我就真的沒朋友了

為了表示我對他們的忠誠

我把手機電話簿的電話全刪了只剩它們兩了的

 

當然是不可能 少屁屁了

 

當我說出我最喜歡的兩人時

會不會對其他對我也很好的人不愉悅而遠離我?

還是我多慮了?

好拉其實我最討厭菜根留

 

我媽超愛打牌

至於要不要揍死他

就看爸爸了

 

ㄟ我想去學油畫

那個爆炸頭的畫家很有魅力

所以我買了一堆他的影集回家看

我就睡著了

太棒了

 

我現在開始跟我的老鼠一起睡覺

因為他說他很熱

他睡覺要吹冷氣

 

小學一年級即將升二年級的宇萱 這次月考表現超好

我必須買禮物送他

 

太棒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