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1.JPG 

皮卡丘真的很可愛

大概就像小孩子一般的可愛

我想把我老鼠的名字改成 皮卡丘

希望牠能欣然接受!

 後來我想起我表姊的孩子

之前對著結冰的榴槤叫皮卡丘

想到就心寒

不知道是皮卡丘可憐 還是榴槤可憐

今天小學五年級升六年級女生吳彩緹我的家教學生

跟我分享趣聞

她說他平常去的安親班會有 料理 課程

上次老師別出心裁的想出一到日本超流行 料理

冷火鍋

我心中一對問號 EASON也是

但後來想想老師根本是亂弄一通吧

老師說 把所有食材

例如:熟肉 貢丸 火鍋料  之類 

先煮過 之後放入冷水

喝的那種冷水 什麼也沒加那種

放入 然後吃

我心想:太沒意義了吧 什麼舉動阿

幹嘛放入冰水?

然後她說她帶的食材 是 菜

於是我就大聲斥責她 生菜放入冷水還是生菜阿

我都氣哭了我

重點是沒人想吃

老師還說 浪費食物

幹嘛要突破一般食物呢? 老師?

浪費的是你吧

結果她說下周要做的料理叫做

臭水餃

水餃就水餃 為什麼要吃臭的呢

我再度氣哭

她安慰我別哭

她說 那是用臭豆腐的皮做成的水餃

所以人稱它們為 臭水餃

幹嘛糟蹋食物

什麼安親班阿

也太奇怪了吧

根本是黃金傳說看太多

 

最近心情不甚理想

大概是皮卡丘不太會按摩

我肩膀好痠喔

周五哥哥女友要來家裡吃飯

什麼尷尬的場面阿

我很怕尷尬討厭尷尬

我焦慮的要死

但我幹嘛焦慮

我又不是女主角

就是焦慮麻

我暴躁 易怒 又難搞  哈

 

下禮拜可以回弘文玩太開心了

我要吃兩個蔥油餅 臭雪期

我要帶魚眼  哈哈哈

也要帶高潮

 

猛人生日快樂對不起我沒去生日趴我想去但我知道你也不在意但當天我媽在機歪所以對不起是真的不信你問eason

生日快樂

 

彩緹上課時鼻涕很多喔!!!!!!!

 

維拉老闆想我想得快死了

我想維拉老闆的牛奶鍋想得快死了

冠廷也想史汀想得快死了

大家都快死了

 

暑假是在熱屁啊!

日偏食 很厲害阿

我都直視太陽了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SITIVE 的頭像
POSITIVE

穿上裙子,當個 女 人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比
  • 小女孩也太可愛吧


    你別誤人子弟了啦啦啦啦啦
  • 瑪芬
  • 我真是替你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