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1.JPG 

那不是我阿

是冠廷阿

屁股那麼俏 褲子那麼短

哪可能是我?

 

明天我要去EASON家 后豐騎腳踏車好開心哦ˊ

根本是熱死人吧我想

 

今天晚上又十分清閒了

前幾天我事都很忙的阿

昨天我還幫蔡史汀做了卡片阿

昨天補日文

王弘文她還來找我

他翹掉他的日文課

在那裏閒晃  看到了我的車 叫下了我

她還請我喝飲料

他說他女朋友的手很巧?

他很清瘦 快被榨乾了

我可憐的小明明

他很不認真的學日文

我想我實力大大超越她了

 

EASON要我提到他

我提我提我提我提

 

哥哥的女朋友依舊不討父母歡心

因為哥哥女友太過矮小

父母真的是一個很多意見的東西

EASON 非常想加入我家的晚餐時間

他覺得針鋒相對很好玩

並且 他覺得我有一對厲害的父母

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稱讚?

 

菜史汀說 : 終於知道你怎麼會走到這步田地了  貧嘴

我說 : 一肚子壞水的妖孽

EASON說 : 一點點領悟就可以往後回顧

回顧什麼 快點讀書才是重點吧!  去算數學 馬上

 

下周一是蔡史汀的生日 助他十九歲生日快樂

也太小了吧

我都要滿二十了 老女人我 哭泣

等我二十我要大肆張鑼旗鼓開趴踢

等我二十 我只收大禮  哈哈

小學一年級升二年級張宇萱 他很乖 而且十分想念我 是真的

雖然EASON說 他才小學最好知道什麼是想念

但我深信不疑他是想念我的 哈

小學五年級生六年級吳彩緹 十分愛吃 害羞 也很乖巧

但是鼻涕有點多

好苦惱喔

 

皮卡丘最近好吃懶做讓我很困擾

 

我手上的紅色平安繩  也太臭了吧

是該換成菁女子送我的姻緣線了

 

娘家漆子的右或未免太好看

娘家有點退步了

漆子的誘惑進步中

連爸爸都愛上漆子的誘惑

連重播也要看

 

暑假過了一個月了

我有點慌張

我慌張的是要開學了

我討厭大高雄十分

 

今天早上我在睡覺時

小筆電從書桌上掉落

因為我把小筆電放在字典上

不知怎樣他就是滑落到地上

還發出了巨響

嚇的媽媽衝進我房間

她以為我又從那六十公分的床上摔落

拜託 我再摔第二次的話我絕對癱瘓好不好

我跟她說 電腦掉到地上

那時的我聽到巨響  驚醒

但又懶得去撿

於是媽媽去撿起來

他還問我為什麼會掉下去

我就生氣的說 我哪知道

吵我睡覺

於是媽媽還說 都摔破了

於是我又驚醒的說 哪裡摔破了

根本沒摔破 少把我嚇起來兩次

我都生氣了我

幸我好又睡一陣子之後就忘了此事 

 

我把漫畫店的好看漫畫都看遍了

拜託漫畫家用最快的速度看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