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助你十九歲生日開心

我今天風塵僕僕的跑去找你呢

今天的雨下得又急又快  讓我十分狼狽

因為Eason要學開車  所以不能跟我同行

學開車? 那不是高中一畢業就要馬上會的事嗎?

受不了他耶!

我的卡片勢必勾起你無限回憶吧

跟你送我的一模一樣呢!

不信你瞧

 

上是我送你的                                                                                                  下是你送我的

連背面也令人驚艷不已

 

差點就讓你以為我拿同一張乎弄你

哈我很棒吧!

我的母親父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公阿罵男友女友朋友都吃味了呢

唯一不同的是我比你更有誠意一千萬倍

我還做了一個小的 哈

我不是時間太多

我忙得很

希望你是用感恩的心來收下這張卡片  懂嗎?

還有阿

這卡片外皮十分講究

應該說 這卡片外皮的貼紙十分講究

因為是AGNES B.

然後正要打開時就會一陣慌亂誤以為我送了什麼高貴名品給你

哈哈

 

好辣 助你開心直到我滿二十那天我會請大餐

我要大禮物大禮物大禮物

最好是跟大象一樣大

請讓我再次哭泣 這廉價的眼淚珠

 

祝你生日開心的熱死

HAPPY  BIRTHDAY  TO  U.

約好三人約會摸摸恭賀瑪斯升遷!

別忘囉!

 

順道一提   禮物我已經相中

但我最近還在籌劃某事

所以請耐心等候

我可以先叫皮卡丘幫你抓癢

他很會喔!

網路上說皮卡丘很愛吃麵包蟲

是超愛那種

就像我超愛囍事連連那般

我十分苦惱

她都體重過重了還吵屁阿 (生氣

肥丘

 

就這樣囉 

其實我覺得白目且大嘴巴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也是

其實最近只是磨合期?

別在意拉 磨合什麼?

別人有沒有口臭 你可以一笑置之

肚子痛的時候 就去上廁所

一切都會很美妙的喔ˊ

 

 

薇拉老闆張維拉  十分想念我   他想抱我了 哈  (苦笑

 

哥哥偷騎我的車

害我氣得 在小狗面前揍它機車的椅墊

好拉 我事有點失態

但我當下確實是失去理智了

但經過一連串的發洩過後 我又好了 哈哈

EASON  覺得我的行為有點好笑

其實 好像真有那麼一點

 

沒奶了  沒奶了

新聞說沒奶了

好慌張喔

孟諺今天還喝了鮮奶茶 他難道不知道沒奶了嗎?

 

我今天在7-11看到了噴水蛤罵

好想買喔

明天衝去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