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白爛的我

好拉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快點去六福村吧

小旻的家人很愛學人

一聽到我們要去六福村

全家馬上要出發了

害小民無法去兩次

唉唉

算了 原諒他

大家快一起來六福村吧

我跟EASON有同樣的手機吊飾

情侶小丸子吊飾 哈 

難道這是愛的表徵?

哈哈

三人約會的那一天我很雖小

不想多加說明了

連馬斯都去休假了

真是心神不寧的一天

菜史汀人 你還欠我六十元整

當然我也沒忘記我欠Q比人EASON二十元整

欠來欠去的 才是好朋友嘛 哈

蔡坤宗的朋友對蔡坤宗說 我很醜

我馬上 珊然淚下

蔡坤宗也不安撫我的說 哭什麼? 這也算是實話吧!

我說   有道理 就不哭了

哈哈   雖然之後我當然知道蔡坤宗只是捉弄我

但我仍沒辦法釋懷 

但是卻讓我在夜深人靜時 一直反覆想了好幾次

因為我國中時真的很醜 (哭泣

但我怎麼說也走出自我了阿    拜託別在提起了 (下跪

去你們的    肌肉組織?

菜史汀無法如願去蘇打綠演唱會

但卻買了票

有心人買走它吧 賤賣下殺  兩百八十元整   不議價 

 

我要延續我的美妝部落個了拉

我那天再找收納

發現這太棒了吧

雖然是笨魏文伶發現的

但我不想感謝他

這原本是用來當急救箱的

但後來發現拿來裝東西很不錯哈

我本來只想買一個的

DSC00647.JPG

但我需要兩個可以分層的東西

於是餿主意魏文伶就提議我買兩個

如此一來就有兩個紅色了

這不是很棒?

如此一來她就變成妙點子魏文伶了 (去死

DSC00648.JPG

之後我放入了化妝品

於是化妝品就變成很乖巧的樣子

當然是放不下所有化妝品的

因為有些太大型

就是 小廟容不下大佛  那樣子 哈

  DSC00650.JPG

然後就變成井然有序了

拜託別在意那調皮的假睫毛

而且也比較乾淨 哈

東西比較好找

DSC00651.JPG

至於另一個空箱子

就可以裝一些瓶瓶罐罐的東西

這樣東西就不會像保齡球一樣東倒西歪了 

DSC00654.JPG

太聰明了我

等我買到公主李

就有試用報告了

哈哈哈

 

上一篇的眼線雨衣  又在缺貨了

當然不是因為我介紹的關係啦

是他真的不錯 哈

 

我放上了好好聽音樂 她棒死了 GOOOOOOOOOOOOOOOOOD

相簿更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SITIVE 的頭像
POSITIVE

穿上裙子,當個 女 人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霈霈
  • 那假睫毛真的很調皮



    微風小姐很好聽
    我也放了

    晚安
  • 林滾
  • 是微風女孩 白痴!



    我幫你買好了 來拿 並且付保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