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7.JPG 

然後人生有太多的不測

我就到了二十歲

好想一直當少女啊!

大家大家的祝福都有 要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負責?

負什麼責?

二十歲好像沒什麼改變

除了年紀增加了一點

其他似乎一樣?

所以到頭來我仍舊是個少女嘛!

是阿是阿

至少人生是要多一點規劃

我每個月存了我人生所賺的一點錢

真的只有一點 所以離億萬富婆還真有點遠

我捐贈了器官?

我只是認同了認同了!

我還養了一隻新老鼠叫大肆  我願意為他負責

頭髮無限長長  還是彩色的?

那天我長了一根白頭髮

我驚覺我老了

因為老態都出來了 (白頭髮)

但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掉

希望就這樣結速老態!

我好喜歡兔弟的新家人  兔哥

DSC01084.JPG 

她好可愛到我捨不得開而且好貴謝謝EASON

我會好好珍惜她

這個二十歲的年頭 有了派大星根海綿寶寶陪我 我覺得 人生了無遺憾

DSC01083.JPG DSC01088.JPG

誰會想要這種東西兩顆?

這種沒有用處的東西?

而且是盜版盜版盜版

那天我將得到的海綿寶寶騎腳踏車載他去送給雨宣(小學二年級討厭英文的雨宣)

那是我看到海綿寶寶的最後一眼

我決定幫她拍下

那天晚上我回到高雄

馬上又瞧見了派大星

好陰魂不散的海底生物

但是海綿寶寶真的是兒童界的張惠妹?

我的高雄朋友們處心積慮的給我驚喜

嚇的我屁滾尿流

我還就此得到了紅布條

還有精心製作月歷(但有點粗糙)

 

晃點王江帆本來要跟蔡史在周三前來拜訪我的仙居(仙女居住的地方)

但是因為江帆是晃點王所以她又晃點了我

我再也不相信她了

當然她還是可以當我的好朋友

畢竟他還沒送我禮物

菜史的卡片總是最讓人驚奇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令人驚奇

DSC01089.JPG 

謝謝你了

它是立體的呢!

當然卡片寫的也不賴拉

還送了我朝思暮想的安全帽

 

謝啦!

我跟EASON有了情侶安全帽?

跟菜始有了情侶手機?

小旻你送的口罩很珍美 我有點捨不得用! 哈哈

然後你的卡片寫的絲絲入扣牽動人心

菁女孩你送的辣許我好喜歡好香好香阿

希望你病痛走開

晃點女孩江帆  住你哥跟他女友永浴愛河

EASON可以看兩百一十次2012真好!

其實我也不是真心羨慕 哈

謝謝高雄的朋友你們像紫外線一樣難纏?

謝謝愛咪阿廷班班小蟬? 你們真有心

 

噢ˋ 蔡坤宗的朋友瑜翔在周三時送我一塊煮熟的羊肉片當生日禮物  他真有心

 

我好喜歡的環保餐具

DSC01092.JPG 

他精美又可愛到我好想哭

 

 

對面的奶奶加兩個小孫女每天早上都吵死了

於是我從四樓拿小石子偷丟小孫女

 

還有隔壁鄰居閒我們這棟很吵

他想殺人 是殺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