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 自己染髮的試用報告 哈!

我很愛染髮

給別人染很貴

自己染很好玩

之前都是用PRETTIA 的泡沫染髮染

很好玩喔

像在洗頭一般

全台灣都為他風靡了呢!

可是網拍賣好貴

之前阿廷從日本帶回來

差不多才兩百五

現在網拍都賣拍都賣 三百多 (哭泣

於是決定用別種染髮膏來染頭髮 

palty  寶雅買只要一九九 (下跪哭泣 太便宜了吧

然後我撐不到九月了 再不染髮我可能會去自殺

我是真的有點無法忍受富士山+嚴重金髮  了 (去死吧台妹

於是就決定嘗試便宜卻評價不錯的 PALTY 染髮劑

原本說好是我跟冠廷一起互染

為彼此省錢

但我實在迫不及待

所以有請滾媽幫我染了

他很樂意呢! 並且興致勃勃 哈

我這次染自然褐

意思是說 可以從老外金的頭髮變成東方自然褐色

是真的 我沒唬爛

裡面的東西有:

 

1.中日文都有的說明書 (我可是細細研讀了一個早上呢!)

2.染髮劑一  與 染髮劑二  還有梳子頭?

3.護髮 的  量很多很足夠  (要沖洗的 跟prettia不同)

4.  隱形斗篷 跟 手套   (隱形斗篷因為隱形了所以看不到 )

然後母親就自以為是髮型師的染起我的頭髮了

因為很醜

所以放小圖就好

 

哈哈 是真的很小

整個染髮過程沒有太多的不舒服

因為prettia  太刺激 我每次頭都要裂開了

然後這個不會很臭 有香味 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臭  (很難形容)

之後大概停留個二十到三十分鐘

就可以去洗個乾淨了

我的頭髮因為經年累月的染燙

變得十分脆弱

讓我不禁有點對不起髮神   髮神?

之後就染好了

有染髮前後的對照圖

哈哈

染髮前:

超金 超台 還有富士山 (哭了

  

 

染髮後:

很奇怪的感覺 很顯色 很乖?

 

哈哈 頓時馬上會到高中生了?

其實也不會很黑

因為原本髮色比較淡 所以陽光下會比較嘎逼一點

 

不過我就是確確實實從 老外金 變成 東方褐  了

其實我有點想念老外金

大概金很久了 有點感情 (哭了

不過是該有個穩重的髮色

畢竟我就要去補習班當小老師了ㄟ  小老師?

頭髮是該有點規矩?

去遊樂園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新髮色了  u比

總是會有幾根沒染均勻

於是我就怪罪媽媽

媽媽卻反倒怪罪我的原髮色!

她好討厭

之後要花王prettia 跟  palty  的比較:

  花王 prettia 芭蒂露 palty
香氣度  
上手度  
均勻度  
刺激度  
價錢  

 

我由中的喜歡花王

但我更喜歡芭蒂路的價錢

瞧我多專業

是不是阿 哈哈哈哈

 

最後獻上 黑髮又素顏的路人

                                                 

 

我要去買六福村的票了

我很難過 plaza 的東西快被搶光了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