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7.JPG 

靈月世界理髮廳?

整個十分靈異 還下著雨呢!

我很想念台中的一切

沒有網路的生活 我卻也活過來了

只是有點痛苦

這一周發生了太多事情

並且 小皮走了 是很難過的

還有 摩爾莊園太久沒完 有點生疏?

還有 齊流海好蠢 但卻有點好看?

這周間

我先跟我高雄唯一朋友 陳冠廷見面

我有點不想說他 他的汽車筆試沒過

我們一起去了PLAZA

PLAZA都瘋了

完全沒人只剩店員

還有我跟冠廷還有一對母女

可惡 我想要得到可兒貝兒ㄟ

我還趁著清閒 拍起照來

DSC00829.JPG 

DSC00830.JPG 

早就收的乾乾淨淨好了吧 拜託

我倒也沒有很失望

雖然還有東西可以買

但我深信不疑 亂買不像我?

所以我們只是去看看   並聞一口PLAZA在台灣最後的氣味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冠廷剪了俐落短髮

像是 女運動員?

其實不錯吧 我想

DSC00835.JPG 

我用了六福村票根去星巴克買一送一了

除了冠廷 還有我的新的龍泉包

那是我縮衣節食從彩緹家教費那裏存下來了

彩緹是誰? 是鼻涕王吧

我送她我的英文字典

字典上面寫著林俐均

希望英文字典能讓她的英文扶搖直上

應該說 希望林俐均的英文字典能讓吳彩緹的英文扶搖直上

之後我跟冠廷去買的睫毛梳

DSC00831.JPG 

現在流行這種睫毛梳阿

塑膠睫毛梳不要再讓我看到

另一頭還可以舒眉毛咧

重點是可以收起來

我很喜歡

然後我們還去學習了如何自己製造泡麵

這讓史汀十分羨慕

她好想做阿

DSC00834.JPG 

那些都是冠庭做的泡麵 不誇張是真的!

跟他去完之後

我就開始了我的上班女郎生涯

上班女郎?

高雄人的大家拚了命的想介紹男朋友給台中人的我

也許我的臉在高雄人心裡看起來很孤單?

其實我不孤單 哈哈

抑或是張小菁的姻緣線奏效?

屁屁 我還沒沒帶去高雄  還在家裡睡覺

我跟冠廷還去了游泳水療SPA 樂呼呼的呢

順道一提他家的小狗子雞米被美容了 並且剪了典型小狗子頭

我要對付的是國中生

我在國中國小補習班上班

那補習班叫哈佛菁英

我覺得好難進入國中生的心理

我是很想跟她們打成一片阿阿阿

也許它們漸漸被我收服了吧

昨天我對一個考試考七十八分要補考上課卻一直講話的女生說

ㄟ 女生 要有點羞恥心好不好

後來我事後想想 非常後悔

因為這句話大概很傷人吧

阿比說我想太多

他說 要對付妖怪  自己要先變成惡魔  ?

嗯?

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補習班的老闆娘公器私用的叫我去教她兒子家教

當然我不是很在意

畢竟有錢賺我被累死沒關係 哈哈

所以我三天補習班 兩天家教

現在是還好

開學大概會過勞死?

有時候我會摸摸學生的肩膀 不是性騷擾 是鼓勵

不知道學生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哈哈

我在第二次上課記起十六個學生的名字 有點開心

但我沒記姓 只記名字

我都叫兩個字 因為我在學阿滿 哈哈哈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親近?

後來的感想是

國中國小的補習班

都很不人道

把孩子留到九點十點才回家

我覺得好可憐

因為都看不到娘家?

而我 都看不到七子的誘惑

 

今天回來本來要迅速衝去面交

因為我答應顧客了

她聲音甜甜膩膩的呢?

可是我肚子痛 他也出去玩了只好改天

 

晚點要新增眼藥水是用報告 哈哈

 

 

 

 

小皮是我的寵物

他前幾天死了

大概是星期四

其實我是很難過

我在高雄   他在台中

我叫爸爸媽媽哥哥幫忙照顧一下

當然她們也有要做的事

是我沒照顧好小皮

我要養他 是應該要照顧好他

這是個責任吧

總覺得是很對不起小皮

我還有一堆木屑 一堆飼料 一堆小皮零食

我知道我可以再養一隻

但是我怕我又沒辦法照顧好

小皮很可愛 很胖 脾氣又很差

可是我很喜歡他

 

 DSC00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