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草地背景的公主李好美麗!

公主李很紅喔

 

一盒裡面有十副

優點是梗很軟很好黏還有 超自然

很多藝人阿化妝師阿都愛用 因為很軟很好黏反正就是優點一籮筐

而且她是純手工台灣製造

所以就是台灣人的手自己去弄出來的

很棒吧

我也很難用言詞訴說他有多厲害

反正就是個好棒的東西

黏起來大概是    

就是很自然的樣子 哈哈哈哈

可愛室友戴起來很自然我很尬意  是可愛室友的臉她的臉她的臉

 

假睫毛很棒阿 讓我不用再塗睫毛膏

卸睫毛膏很煩阿

我也不太會教學

於是我找了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Ericacaca/11829786

厲害的假睫毛教學請點

大家快使用公主李吧

 

我也買了艾黛兒的膠 還蠻好用的蠻好用的蠻好用的

 

 

 

 

育菁女子前天生日 祝她二十歲生日快樂

我送了自己認為還不錯會很適合她的生日禮物 希望她收到時會欣喜狂!

昨天是滾媽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我生日快到了大家快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禮物阿

 

今天菜史汀要來 他禮拜一才來今天又要來

我真的不知道她有那麼想我!

 

幾天前我的機車坐墊變成這樣

 

我就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大概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

這個很貴耶

要變會一模一樣的原廠要一千多耶

真的很可惡的這裡人

我真的不知道他居什麼心

真的是心裡有病

我就氣成淚人兒了!

隔壁的更可憐

他更想變成淚人兒

他的被挖了一個圓圈

所以我跟他一起變成累人兒了

 

 

最近終於領到了新資

我真的很可憐

 

 

兔弟家族最棒 我愛兔弟家族   月經來了猛吃黃連肚子好痛死了阿逼餔

 

 

我更喜歡宇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