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找個人陪!

剛吃飽 肚子撐破了

今天又風塵僕僕的跑去捐血

捐血禮物棒的不像話

我想我已捐血九次我應該可以偷拿餅乾牛奶回去菜史汀吃

老天爺要罰就罰他吧

是他自己說要喝福樂低脂牛乳的

請嚴厲的懲罰他

 

我染了一頭黑髮

染髮前 已從原先之前染成退成這樣

   

 染髮後 然後又重生了

 

超黑的  明明是自然黑卻又超黑的

但過幾天變黑紅黑紅了

在陽光下是個紅髮安妮

國中生問我 : 幹嘛染回來

我 : 想更接近你們

當然不可能 我沒那麼在乎他們

他們只會折我的壽

 

十二月十九日亞太影展在義守大學

感覺是有點不太真實

但其實這都是義守大學的陰謀

想用亞太影展來打響明年要開幕的義大世界的知名度

總之摩天輪蓋得有模有樣來玩吧

 

最近有部恐怖片叫什麼恐怖實錄的

感覺很恐怖阿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都說那是他看過最恐怖的恐怖片了

我告訴目前在華納威秀影城當經理的Matt我朋友 大導演說很恐怖

他說: 誰知到史蒂芬有沒有看恐怖片的習慣 也許那是他第一部恐怖片

我笑的天女散花   當然她說的也有道理

就像我的第一部鬼片 是 殭屍先生  我一個人看的時候也覺得蠻恐怖的阿

 

我想我住的地方需要聖誕樹

 

我很愛這種玩具阿  長毛玩具?

 

 

可是隔天聖誕樹就一團糟了

 

YSL日雜禮物好的想哭

很挺

裡面是桃紅色 超可愛

 

 

 

我今天遇到了  三奶社區  他下回會出現

江凡的車便火燒車 她狠雖小

但我想他會否極泰來的

 

媽媽快回來了  快給我禮物

 

 

我要結束網誌了 因為江凡要看日雜包包

她好急好急

 

哈根搭資冰淇淋火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