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街頭 

嗨嗨 我回台灣也有半個月

但卻現在才新增

因為在那之前

我在調整時差!?

恩阿

其實 我是去巴黎

巴黎巴黎 

巴黎很美阿

很多美國人?

屁啦 去巴黎哪有那麼簡單

那只是蓋的跟巴黎鐵塔一樣的 餐廳

上去好貴 吃飯好貴

其實它比真的巴黎鐵塔小?

其實我並沒真正看過巴黎鐵塔 哈

在這裡 我只能逼自己融入這裡跟美國人談話

即使我沒那麼想

即使我很害羞

 

也許大多數的美國人都瘋東方文化

不然怎麼會有老虎?

我都嚇歪了我

這裡阿

什麼都加稅加稅加稅

他媽的貴死人了

只有吃的不加

所以小禮物特別寒酸

你們別在計較好不好 我下跪

就連一罐蘋果汁都要4塊美金

是600CC 600CC 600CC

Vegas 很冷 即使他是沙漠地區

但冬天還是多大約十度左右而已

乾燥的要死 我每天都有鼻血  很噁喔 是血塊

 

總之這裡就是 真的是他們口中的sin city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 OUTLET

買了會發現 網拍賣家真的很過分

在美國的每天每秒每時每刻我都在想大家

我想我對妳們的思念比什麼都還重要吧

是吧

我也獻上了超好吃口香糖阿

那是我的一年份 現在只剩下一個月分了拉

小阿姨的 step-daughter 

 小阿姨的 step-daughter 我不知道那中文怎麼講

step-father 是繼父

step-mather 是繼母

step-daughter 是繼 ?

她只有十四歲 當然本人比照片更美

老外真的很熟啊!

 

一點風的大阿姨 

vegas 就是哪裡都有賭具

連機場也是

基本上是要二十一歲才能玩拉

老外分不清東方人的年紀

所以他們認為我還很小 哈哈 竊笑  其實我也才二十

所以我是沒辦法靠近的拉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那種吧

總之就是 十賭九輸 十賭九輸 十賭九輸 十賭十輸

之後我們就去了

舊金山 舊金山好冷

奇怪的老外 

舊金山很棒阿

什麼都有

什麼精品東西都是最新款

而且還有臭死人的 海狗? 海獅? 海豹?

那是野生的 好噁

不可愛又有點可愛

老外就像台客一般愛耍帥卻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蠢蛋

海狗是很兇猛的 大概不像外表那般可愛十足

whatever 她們就是臭死了

 

聖地牙哥很美很美

氣候宜人 但也冷冷的

但墨西哥人很多

 

在聖地牙哥 我想我是對紅酒過敏

但我不曾對東西過敏吧

我只喝一口

隔天就瘋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對什麼過敏

反正美國看醫生很貴

所以吃成藥就好了

所以就好了

這裡的生活安逸的要死

只是時差會讓你半夜睡不著

暖氣太熱不爽

還有China town 又髒又臭 卻是唯一熟悉的地方

其實其實  老外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喜歡黃種人的吧我想

 

老外小孩超可愛 但眼睛卻藍的可怕

那在車上又偷拍很難不晃阿

 

之後去洛杉磯

其實我喜歡洛杉磯

因為洛杉磯好多華人

而且好多好玩的

但是什麼都好貴

我阿姨帶我去了 好萊嗚

但這裡是 Universual studio

中文不知道怎麼翻 可能是環球片場 或是 環球影城吧

好好好好玩

真的

但門票貴到哭

停車就要14塊美金 而且是遠的

近的更貴

門票69塊

我哭了 因為我媽說 最好迪士尼跟環球片廠擇一  她好苛薄

我長大了 而且我想來點不同 哈哈

裡面很棒阿

棒的嚇死人

哈哈

我給Eason 一個小地球鑰匙圈 因為我想他在電影院工作

這個鑰匙圈  對他比較有義意吧 我想 哈哈

雖然他都不屑我的禮物 我哭了

可是那很貴耶

加州稅收是好貴的

那男孩在看鏡頭? 

看吧 小男孩在看鏡頭

海綿寶寶 在美國是兒童界的 麥可傑克森

海綿寶寶 在台灣是兒童界的 陳雷?

反正就是很紅的意思啦

哈我美系了 

 我是這麼胖了一圈沒錯

但美腿依舊?  狗屎

去那裏本來就會胖  我其實在那算瘦子吧

哈哈

我都快不敢跟Eason 出去了

因為他說他現在是華納威秀的經理

不想跟出去

其時我只是小豬

去死吧  他沒這麼說   但我懂他的心   哈哈

他很好濫用職權請我看艋舺

哈哈

這是事隔十幾年我再度踏入戲院

 

我愛A&F 那裡的 美國麋鹿 都比網拍便宜將近一千元我沒撒謊不然割腕? 開玩笑的哈哈

我買了一堆嚇死了  可以穿到2012 年

媽媽被coach 淹沒 全身上下都是 他發瘋了

美國漢堡好吃肥死超大哈哈笑

漢堡王比台灣好吃十倍大十倍貴十倍

 

總之我還是很懷念在那裏的一切大小事

阿姨不斷慫恿我去那念書

其實我很心動

因為網路代購收入很可觀

我也可以當下一個錢夫人 或是 孫小美

 

前幾天去看牙醫 醫生說 我一顆蛀牙都沒有

我心都在放煙火了

哈哈   屁維得牙周病  小遊 十幾顆蛀牙 (人的牙齒只有二十七八顆)

他們都是樓下的房客

 

Eason 欠我一千

我這禮拜日想跟你見面 順便給我錢

 

我亞太積欠672

我上個月出國根本沒打  他媽的

幾天前我是有打算去繳

誰知去了大遠百

機車被拖吊

我跪在地上哭卻仍是要繳850

我的亞太錢就沒下落了

心情也不爽

凱薩沙拉醬也跟我做對

但終究會雨過天晴

 

我今天去繳亞太了

因為今天亞太真人打我中華 打來催繳

嚇死人了 是真人 不是語音 

我馬上就去繳了拉

 

高雄熱的想吹冷氣

義大世界要開了 快來吧

高雄瓦城要開了 快來吧

林俐均的頭髮又染黑了 好黑喔

亞太快給我通話吧

我想念江意凡

不是夜市人生 愛麥可的那個

是實踐大學那個

我在美國也有看夜市人生 所以才認識愛麥可的江一帆

 

 

小旻生日要到了 先祝福他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