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人

跟她好朋友 分開了

說來也真令人難過

好友兼南友的小屎說

也好阿 反正你們也撐那麼久了

什麼撐

我揍扁你喔

好啦好啦

太多因素 所以決定分開

都同意都不願意的情況下吧

我會長大的喔~

然後最近就療傷吧吧吧

我買了下面的專輯

起初只是覺得好聽

後來發現有點兒療傷


好聽極了

昰 傑克強森

他棒極了

後來發現

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不想

好討厭喔

再這麼冷的天氣

我不要拉

吼...

喔對了

我想剪短髮

但又有點不太敢

算了

明天就知道了



阿希有點下流

拍什麼裸照

洪琪德問題很多

好像很想紅

張君雅

你才昰真正想紅的

明天要上課了

喔我真的不想

掰~

ㄟ 

不是我被甩

昰協議分手

白痴

我真的很愛那些表情符號ㄟ

好可愛

我討厭情人節

 

阿對了

我幾天前去鹿港有買牛舌餅

明天帶給你們吃喔~

因為天氣冷 所以很硬

回家用烤箱烤烤就會好吃了

還有龍鬚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