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總是要自己說出來

才知道有多恐怖

我長了智齒

那是智慧之齒嗎?

就是 等到你生長到某一階段

智慧開了  自然就長出智齒

反之 沒長的 智慧沒開

以上是我自己推測

豪無科學根據

我一直備受智齒困擾著

因為有時候會咬到臉頰肉

那很痛的

一直咬到臉頰肉 會引發口腔癌的

這次是真的

不是我虎爛

於是就在昨天

想說媽媽要去豐原醫院當志工

順便去看個牙齒好了

於是我媽就幫我網路預約

好啦 前面不需鋪陳太久

直接切入主題

當我照完牙齒X光

就等待

於是 我媽幫我預約到了 牙醫主任

我就躺著了

他老了 很有經驗  我相信他  他也不留情

再一連串的短談之後

他跟我說: 今天一次拔兩顆吧

我說: 蛤 味什麼? (我下的花容失色)

他要拔 右上跟右下兩顆

我要說的是 我那狠心的母親

他寧可去當志工 也不管我

我就這麼獨自一人耶

他說:拔一拔比較好

我說: 一定要嗎?

他說:對

我需要心理建設  

可是他不給我時間

他就叫我叫我嘴巴張開了

我以為活動就要這麼進行了

其實應該叫手術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他就給我消毒東消毒西

我問了很蠢的問題: 要麻醉嗎?

他說:當然

當然要麻醉 不然我會痛死耶

我真蠢

我又說:要拔很久嗎?

他說:不會 大概1個小時

我心想: 也太久了吧

我又說: 我同學說很痛

他說:還好啦 

之後 他就是幫我打麻醉

可能是技術很好

我覺得 不很痛耶

是有點恐怖 因為那個好像是鋼針

我不管了

也不知道他要幹麻

我就閉眼睛

像是 去給人家洗頭一樣 的壁上眼睛

他打了兩針

之後他說

漱一下口 等麻藥作用

他就去開會了= =

他畢竟是牙醫主任

一分一秒很重要

我就等了15分鐘吧

麻麻的

15分鐘 我做如針氈

東看西看

中途

護士還拿了新的一組手術用具放旁邊

我 快哭了

我想離開

他 回來了

一切都很快的進行

他又幫我消毒來消毒去

之後

他拿出了 

一塊布

一種只露出嘴巴的布

也許那是想降低病人恐懼感

有 確實有

一切太可怕 我真的想這麼說

我根本沒有想要拔阿

之後就是電鑽聲機機機機機機的

我下死了

鑽來鑽去的

之後 我叫了一小聲

因為我覺得有痛

他說: 會痛?

我說:很痛

於是 他又幫我補了依針麻醉

之後就真的不痛了

蛋還是有感覺

又是一陣鑽

我真的很害怕

又不知道他在幹麻

之後不鑽了

就挖來挖去的

突然

我覺得 有水勇出來的感覺

像是 湧泉帶  那種感覺

我還想說 他弄什麼藥?

後來發現不是

因為他幫我縫合傷口時

線清楚的碰到我的嘴唇

我才驚覺

那不是水 不是藥

是我的血

他割了我的下牙齦

血冒出

拔出下智齒

縫合

事情總是不會那麼早結束

因為我上智齒還沒拔阿!

上智齒似乎比較不頑固

沒有鑽來鑽去

只有 再度 湧泉帶的感覺

然後拔出  

縫合

上面省是多了

不過割開的時候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之後醫生說:咬住

那是無菌棉花

護士說:好了

就可以走了

我壓根不想看我的牙齒

因為應該很多血

針噁

我想說的是

必須咬住棉花1小時

中途不停分泌口水

口水不停混雜血

超噁

我昨天難以進食

難以講話

難以做任何事

不可以吃太熱得東西

不可以用吸管

洗澡水不要太熱.....

有的沒的一堆

今天

有比較好

但還是痛

下週2我要獨自去拆線

拆完 我要跟小屎去大吃大喝

說到那個老媽

我痛死

他卻說: 某某阿姨說這是手術可以申請保險

確實 可以申請5千多

不過我痛死他卻只在意保險金?

也許我會大聲的說:保險金拿來拉?

還有阿

如果你是牙齒搖來搖去 把他拔下來

是申請不到保險金的喔

一定要割 縫 這樣的動作

才可以喔




圖片上的步驟跟我的步驟不同耶

我不建議大家去拔智齒

縱使拔智齒是明智之舉

蛋過程太恐怖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