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有點煩

好想趕快回家哦

我想念媽媽

我這禮拜要回家

星期日要趕去高雄

因為星期日要跟實踐大學之行銷管理學系之屎汀 酸酸 去吃午晚餐

這是我與酸小姐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相當期待

江凡

我說你 也可以參加

因為我喜歡你

來玩吧!

或是快去抽神經吧

我阿 原本沒有打算去參加所謂的迎新露營

我真是個不合群的人

是阿 我想當奇怪的人

再說

我把要繳的系費花光了

是不注意的花光

我有病阿

不過系主任說 想回家不是個理由

我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不去的理由

怎麼辦?

我好像很不合群

我想是因為 我另有人生目標吧   哈

好煩惱喔

到底不去犯了什麼錯?

ㄟ我說阿

我的血清轉胺酶終於回到正常值

我整個心花怒放好開心

我不再是肝不好了

而且可以捐血了 u比

 

剛才屎汀打來

說我跟酸小姐之第一次親密接觸宣告失敗

原因是沒錢了

於是各自回各自的家

不過也許我跟小屎仍可以與台中的友人們相見歡喔ˊˊˊˊˊ

小屎不如預計周六午間

好開心喔ˊ

阿對了

屎先生你豆子錢還沒付給我

雖然我們感情如膠似漆

但錢還是要算清楚

因為 我把系費花了 需要錢

噢好開心哦

我要回台中囉

希望小屎的奶頭樂團可以不要解散

哈!  因為我想當奶頭樂團之頭號粉絲

別在有心結了喔 團員們

凡女子 奶頭樂團之女主唱 說你使人討厭

因為你鎖門並且騙他們你在睡覺

但你根本沒睡喔

不過你不是真的使人討厭 因為我懂你 哈

我想換髮色了 大概過十天後

小旻你快回來喔 因為這週要相聚

我說阿

菁女子生日快到了

來慶祝吧

 

最近好像是個抽學伴的日子

真無聊

我都想尿尿了

 

ㄟ 聽說阿滿去離子燙了

我昨天跟屎先生用亞太講電話很爽

還有跟依森也講了

但依森受不了我的一直分心而掛掉

他真是薄情寡義

屎子今天打來讓我驚奇不已

因為我是心情不佳阿

 

總之 大家來相聚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我決定要有個重點

不然依森又要說我沒重點了

重點就是

我今天有剪指甲!

真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