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8.JPG IMG_0750.JPGIMG_0747.JPG

 

昨晚的林俐均的女生宿舍的四樓的女廁 有坨小屎 在馬桶外

也許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將那坨小屎大在外面的人自己踩到了了了了了

啊哈哈

我有想過 一定是自己大出來的人踩到

因為如果你看到有小屎在外面你才不想上那間

所以 結論一定是 自己大出來的人自己踩到

採到大便很令人困惱呢

更何況是自己的

是阿

那雙腿是無意間拍到了冠廷的腿

不是我的 雖然粉紅小哈是我的

但那不是我

是冠廷 有恆心的吃個減肥代餐的冠廷?

祝福她 快瘦了粗大腿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某個小姐不小心大便過於急躁而將大便大出馬桶

因為大出馬桶太過於緊張而採到

採到之後愛莫能助只好走回宿舍

走回宿舍又想打屎屎弄掉 就磨在地板上 ( 就是腳跟用力弄地那種)

於是一個一個的屎印 沒有隨之消失

反而伴隨的整個都是

連出了浴室的走來也有小小屎印

於是我們就像個小小偵探般的想找出屎印最後何去何從

反正最後屎印就在某房門的門口消失了

想必是進去了

我跟愛咪也笑倒在地了 (我們有避開 屎印)

女孩子大便也不大准 真是習慣好差  哈哈 :]

不過大便好臭啊!

 

 

星期六要吃飯喔 好期待喔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