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沒有連體嬰

但很有感覺

哈哈

我去拿了畢冊

那封面也太醜

我都在警衛是哭泣了

至於內容

隨便啦

不過

我一定要說

菜史汀你也太誇張

我們班你就出現了十九次

你以為是個人寫真集阿

這十九次包含了你的斜側面

主編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好好努力吧!

不過我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喔

我只是替大家發聲

哈哈

你氣結了嗎?



今天我跟EASON發現了新奇的

我們都買了

好開心 阿



我突然 不想當大學生了



我想看海角七號

因為有小應

是夾子的小應

他很 特別

但EASON說 那根本不好看

那就不好看吧



廖宜軒回來放假了

他真是辛苦

但那又怎樣

他以後還不是領我們的錢

把錢吐出來

星期一要跟他一塊兒吃飯

可是那天我要跟江凡去逛街

所以我是這麼決定的

江凡我們去跟它們吃飯

吃完飯我們去逛街

真是聰明了我

不過你真的要把錢吐出來

我說你阿 廖宜軒

或是 小家要吐也可以



EASON說我打網誌沒重點

不會阿

我覺得句句都是重點



我真的不能看還沒完結篇的漫畫ㄟ

畢竟我也有點年紀了

不能在一直等下去了

好煩



我剪了頭髮

剪頭髮的人說 不會亂翹\

其實亂翹死了



江凡要開學了

你要加油並且獨立喔

我會一直在後面推你一把的?

真感謝你幫我選課

希望你可以一直幫我選到我老死





我去健康檢查一切正常

真是萬幸

就像是丁粉出車禍卻只是小傷一樣萬幸

不過他朋友可就沒那麼萬幸了

祝他早日康復

不過你也騎慢吧




我是很喜歡李玖哲

他 十分可愛

可是卻跟相馬茜傳緋聞

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現在的主打 好好聽



我膝蓋好痛

我要休息了

EASON又要說我沒重點了

其實我覺得句句都是重點

我要去看李祘了



骨拜{#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