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虎生風 因為虎年到了

老虎感覺是個可憐的動物 很寂寞

因為屬老虎的人在任何場合都會沖到 (台語那種)  所以她們都要自己去避開 比如說躲在房間

然後老虎不發威 就把我當病貓

貓也很可憐 因為她又沒怎樣只是比老虎小就被說病貓

也許貓會講話時會為自己辯駁

請說:老虎不發威  就把我當小貓

老虎是貓 都是貓科動物

 

劉義盛 (左二) 說自己的新髮型大受好評 他跟我都穿開口笑卻堅持他的比我貴

林俐均(左一) 就是我自己 沒錯我頭快禿了  但很烏黑亮麗啊!

林旻誼(右一) 他帶了角膜變色片(非放大片) 他很纖細

簡維志(右二) 他很枯瘦  英文是 :He is kuso.

蔡坤宗(菜頭)? 跨年的時候他說他不舒服  所以十一點多就回家了! 所以照片沒有他

 

跨年那天是風雨交加的夜晚 

太可怕了

我還在那邊跟人搶置物箱

我簡直想哭

 

跨年之後我們迅速去吃麻辣鍋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麻辣鍋

徹夜沒睡加吃太飽 讓我身體爆開了  

你跟杯盤狼藉合照吧 

他想跟杯盤狼藉合照

我們先亂吃一通

等到飽足後

我們吃了大約五百隻蘇門答臘海蝦

一百片雕魚

五十顆蛤罵

吃完之後又盡興的吃三十個小聰頭麻糬 (我以為那不好吃 當我吃了之後發現好好吃  但那卻是最後一顆了)

最後吃四球哈根搭資

總之大家猛說中間那鍋湯好鮮好鮮好鮮

我想是因為我是廚師

我把坤宗的冰淇淋掉落在桌面 真不好意思

我常問他 你跟你女友接吻了沒?

這是開門見山法 我喜歡這樣

他受夠我這麼問 生氣的賞我巴掌

幸好我用中國古老拳法收服他了

他女友  很陽光啊!

 

我利用了中友的跨年派對 寫了作業

其實我並沒有打算用它來寫作業

因為我真的是走投無路了

我把名稱也做了改變  支持地下樂團之跨年歡樂派對

我把支持地下樂團當成主軸在寫

亂寫一通 寫到流眼淚

我還說地下樂團不在乎名利喔

我把她們的精神都發揚光大了

我真的很偉大

 

小旻其實是混血兒 看他眼珠就可以知道

 

 

 

總之這是個歡樂派對沒錯

希望下次大家聚會是五十年之後

我好期待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