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沒有選擇髮型的權利

 

今天本來要自己一人風塵僕僕的跑去美濃旗山找實踐一行人

但礙於今天突然有極重要之事?

所以菜史汀為了她的生日禮物換他風塵僕僕的來找我

 

我的頭髮長到一個極限了

大家都被極限的長度嚇得屁滾尿流

我也只能癡笑  

 

最近的人生 就是向錢看齊了我

 

國中生不願意臣服於我

我也只能使出下下下下下策

鞭策他們?

其實到頭來我都只是為她們好   真的真的阿

快點體會我的用心良苦吧

 

我住的地方 叫做 舊的新家

來玩耍吧

我的第一個客人

 

他逕自的玩起我的超迷你筆電

我認為地毯繽紛可愛

兔弟 

雖然換了一個環境睡覺

但是唯一不變的還是兔弟

她真是我的最佳伴侶

冠廷休想強暴兔弟

 

似乎不太喜歡參加學校活動

更討厭相見歡這種場合

煩死了

 

陳淑滿教師節快樂   因為太忙所以沒時間做卡片對不起了

 

周一 無肉日

周三 素顏日

 

我想響應無肉日但總是找不到沒肉的東西吃?

我戴上眼鏡時就是素顏日

上周有五天素顏日

 

蔡坤宗來我家偷喝了我的樓友的黑松沙士沒用杯子口對口的

令我做嘔

 

快來做客吧大家 我好無聊

 

遊樂園還沒蓋好別急著跑來

 

我好想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